close

CYMERA_20140303_113825   

我˙終˙於˙開˙始˙我˙的˙矯˙正˙之˙路˙了

 

熬過了二上的一學期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矯正

預計為期至少兩年的矯正時間 

但是想這次拔完牙後總覺得既然我的牙根如此的強壯大概會需要到兩年半吧 ˊ ˋ

 

總共會要拔掉四顆第一小臼和四顆智齒

希望結束後可以把我凸凸的鳥嘴吧給壓下去 

嘴唇和鼻子齊平真的是太悲劇了

>> 如下圖 

~  

 

真的是.....   好醜阿 Q口Q 

雖然自認正面還不算難看 

但是側面真的很慘不忍賭..... 

 

所以真的是萬分期待今天的到來

為了今天前幾天連假算是把接下來兩年的的爆食額度給用光了 ((關於爆食..... 這又是一個充滿辛酸血淚的黑歷史.... 其實好像還不算歷史 ORZ

 

醫生的技術感覺真的很好

另外在打麻藥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疼痛感真的好驚喜

原來最先用棉花棒塗的麻藥真的不是在抹辛酸的

 

嘛嘛拔的過程總覺得有種很像在轉瓶蓋的感覺

醫生說我的牙根比較深所以會拔久一點

但是話說在醫生使勁轉我的牙齒的時候不知為何突然有種自豪感油然而生

 

尼瑪有點開心

接下來會努力持續寫牙套日記一定會很有成就感!!!! ~( ̄▽ ̄)~

 

>> 唯一遺憾的地方就是沒有拿到期待中的牙齒盒

是因為知道也是牙醫系所以就直接拿夾鏈袋裝了剛拔下來的牙齒給我嗎.... 

..... 有點惆悵 THT

 

話說等一下如果去睡午覺醒來枕頭上會部會有一灘血...  ゚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日記
    全站熱搜

    邊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